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我爱番茄tomato



番茄的色泽 很美吧
口味 有点甜 有点酸 。。 。
味道 闻起来好舒服
谁管它营养价值有多少,
谁管它维它命又多不多勒。
就算有毒又如何
我也爱吃它 =)
“番茄~伴我一起到老吧”
哈哈!!!!

6 条评论:

  1. 想好好才吃哦~
    很“难”吃的~
    >.<"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屁啦你~
    请别侮辱我的番茄!
    哈哈~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"
    希望你能吸收“营养”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嗨~你好~
    我是阿涛、小杰、京璇的朋友~
    哈哈哈哈哈^.^

    我也很爱很爱番茄的聂~
    超爱到无可救药的程度~
    哈哈哈哈哈

    我的朋友叫Tomato... 呵呵^.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那我们可以当好朋友了~哈哈
    你爱到无可救药~我爱到连命都可不要~

    呵呵~那介绍给我认识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叫tomato....(害臊)





    哈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