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

"Happiness Always by Your side"

幸福
为何总是那么远不可及?
其实,
要幸福真的那么难吗?
No.no.no~
是我衡量幸福的角度错误,
单位也错误。。。
如果一直认为幸福应该是什么模样,
又该以什么什么做什么什么才能拥有。
那幸福将会和我背道而奔驰吧。
该是时候把自己对幸福的憧憬丢去垃圾桶啦。
我想去感觉更多平时不认为是幸福的幸福。
哈,好快的~感觉到了。
呼吸 , 好幸福。
大家也体会一下吧~
捏着鼻子10秒钟,之后放开手
深深的呼吸着~
其实呼吸也很幸福吧。。。

"梦寐以求的幸福"
暂时,我想对你说再见了。
将来有机会再把你找回来。
现在,
我只想珍惜一直围绕在身边的种种幸福。

2 条评论:

  1. 看不到~
    可是我看到了~
    很好~
    感觉对了~
    就对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恩恩~幸福~幸福~幸福
    哈哈哈=)

    回复删除